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江羅   1   記得剛入大學時,我活得挺迷茫,壓根就沒想過要考研。和周圍人一樣,打算畢業后找份工作。當時想,那樣安分過日子,不必操勞,可以活得輕松。起初的想法很單純,圖個安穩。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慢慢改變了。   那是個大學軍訓的午后,我陪室友去圖書館借書。正巧,邂逅了趙姐。她是個文靜的女生,坐在一隅翻翻閱《海邊的卡夫卡》。我也迷戀村上春樹,于是跟她攀談。漸漸地,我知道了她在備考北大中文系。   當時,身邊的朋友常開玩笑說:“你看,這不是北大才女么?”她們語氣里帶著刺,充滿著輕蔑,讓人不舒服。趙姐顯得大度,并未多加理會,莞爾一笑后,做自己該做的事。   日子雖然單調,但她卻過得很充實。在那份平靜下,我看到了一份成熟。每次路過她的位置,看著堆滿的書,心里總會有些莫名的觸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夜里,走在昏暗的路燈下,她突然對我說,家里不讓她考研,她爸托關系,幫他找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十一月末時,由于壓力過大,她患了支氣管炎,耽誤了最佳沖刺時期。   得知她考試失利后,我發了一封郵件給她,里面寫了一段話:許多人過得很盲目,可能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該干什么。你比他們要優秀,盡管失敗了,但也沒關系,至少你是在為自己而活。   再次遇見她,是在她離校時,也只是匆匆一個告別。之前的一些事情,我們沒有談論。似乎就在那么一瞬間,我們形同陌路,回到了原點。而她的那些掙扎,也成了垂死。   那一年,我從別人身上聽到了夢碎的聲音。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銷聲匿跡的那段日子,趙姐按照父親的安排,進了一家國企。但她并不喜歡那種壓抑的環境。由于學歷低,晉升空間小,她也看不到希望。當時,她背著家人,默默開始復習,但那一年,她考得更糟糕。   為了更好地復習,在第三年的暑假,她不顧家人反對,決定辭職,繼續走上了那條路。我曾傷感地認為,與她自此后便再無交集,但不料世事難料,她又重新坐在離我五十公分距離的對面。   萬一考不上怎么辦?我為她捏了把汗。   趙姐說,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命運。那段時間,看書倦了,她就跑到陽臺,看著窗外的繁華,吹一陣冷風,之后又悄無聲息回到教室繼續奮斗。   我很羨慕那些輕而易舉就成功的人。我不明白,對于我們這種不聰明的人,要有多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我也曾在深夜哭泣,懊惱自己為何那么笨,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敗。作為一個平凡人,我們要為夢想奮斗多久,要經受多少次現實的撞擊,才能抵達幸運的彼岸。   誰也不知道,但唯一能知道的是,自己現在一無所有。如果不努力,這一輩子也就那樣,在社會底層卑微地茍且。   那一年,趙姐的付出得到的回報。雖然沒有通過北大中文系的復試,但經老師介紹調劑去了北師大。通過復試后,她跟我分享成功的喜悅。   從趙姐身上,我看到一個小人物的掙扎。如你,或者我一樣,更如每個在繁華都市里生活的人。仿佛狗尾巴草,生活在城市的每個角落,或繁華,或荒蕪,堅強地成長。   我始終相信成功不會缺席,只會遲到。一個有夢想的人,無論走到哪里,都能活得精彩。   3   我考研失敗后,在職場混跡了一段時間,可依然感到不順利。在最困頓時,趙姐微信對我說:“你甘心么?”   那一年,我獨自背包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住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仿佛浮萍,在這人世間里顛沛流離。   每天背著書包,穿行于陌生的人群中;面對墻壁,背著那些生澀的單詞。那時候,不光別人質問,連我都沒打算放過自己:那樣做真的值得么?   有人說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確實如此。但對于我這種貧寒出身的人而言,考研確實是唯一能承受得起,跨入更高層次圈子的入場券。   兩年的心路歷程,讓我明白了趙姐當年四面楚歌,不得不破釜沉舟的處境。而如今,她研三了,并且申請到海外讀博的機會。她踏入了夢寐以求的圈子,過上了想要的生活。而我,還走在披荊斬棘,前行的路上。   當結束了最后一場考試,趙姐電話問我考得怎樣。我說,還不錯。電話那頭的她,徹底松了一口氣,對我說“北京見。”那聲快慰,讓我忽然想起了風雨無阻的日子里,那一道道單薄的身影,孤獨前行。   是你,是我,同樣也是每一個懷揣夢想走在路上的普通人。   我們都一樣,平凡且倔強。   4   曾有位朋友對我說:“如果決意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問別人和自己是否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至今,我很難忘記每一個遲回的夜晚,也很難忘記每一個早起的清晨,看著日出,照耀新一天的開始。   曾經在論壇上碰到一位大叔,他在縣城當公務員。照他的話說,如果不試圖改變,一輩子也就是科員的命。他考中央黨校,用了五年。在最后一年,他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順利通過考試。   那位大叔對我說,當時心里頭還有一股勁,想要拼一把。可這一拼,就是五年。對于別人而言,五年很長,而對于他來說,卻仿佛昨天才下的決定。   這幾年的經歷,讓我深刻地明白,最漆黑的路,始終要自己走完。當熬過了一段又有一段的黑夜,你終將會看到黎明,以及那些遲到的風景。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請分享給身邊更多的朋友! +10我喜歡

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遠,你所能做的,就是眼前。愛你所愛,為你所為。一生很短,永遠經不起等待 ...   在這風雨飄搖的人生路上,沒有人會等你。你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快、更強。   所謂的永遠,只是自卑的借口,強者不會選擇等待。因為永遠究竟是多遠,誰也算不準。   總是期待著我們會再相見,說著鏗鏘有力的誓言,殊不知,誰也抵不過時間。   再久的永遠也是有限的,永遠不要與時間打賭,我們賭不起。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多美的誓言,卻也敵不過時間的輪轉,歲月的流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際流云瞬息變,地上滄海成桑田,從牙牙學語到蒼蒼暮年似乎只是一瞬間的事。   人生之旅,恍然飄過,還沒來得及體會四季陽光的溫變幻,便夕陽一抹,走入了長長的黑夜之中…   人生畢竟只是一張單程車票,任何嘆息愧疚都無法使歲月的車輪逆轉。   生活中,明明有很多事,我們是有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等終于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機會錯過了。   生活中,明明有很多話我們是有機會說的,卻總想著以后再說,要說的時候,發現已經沒必要說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中,明明有很多愛,我們是有機會把握的,卻總是不在意,想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什么是永遠?所謂的永遠就是今天,就是我們所度過的每一個小時,每一秒鐘。   永遠其實并不遠,它其實只是一個瞬間,一個眨眼的瞬間,落葉離開樹的瞬間,獵豹馳過草原的瞬間…   所以,一切事都趕快做,別等待。有這樣一句話:除了死,什么都不宜遲。   珍惜眼前,與其說著永遠不忘記,不如時常聯系,也許你的一聲小小的問候,就會讓對方刻骨銘心。   珍惜每一份擁有,擁抱每一份陽光,在你還有力氣張開雙臂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   不要等到末日,才發覺,該說的話還沒有說,該做的事還沒有做,該見的人還沒有見,該牽的手還沒有牽… +10我喜歡

1.   龍應臺老師講過一個故事。   朋友送給她一朵“沙漠玫瑰”,說是沙漠玫瑰,其實就是地衣。   這坨雜草死氣沉沉,但據說放在水里,能起死回生,沙漠里但凡有點水,就能喚回它的生命。   于是,她拿回這朵“沙漠玫瑰”和兩個孩子一起,放在家里的水盆中。   第一天,“沙漠玫瑰”沒有變化,第二天,它露出了一絲生機,到了第七天,這朵“沙漠玫瑰”活了過來。   她和孩子尖叫了起來,歡喜一個生命的復蘇,恰好,朋友在家做客,朋友見狀,冷冷地說:這不就是一塊地衣嗎?有什么好歡喜的?   龍應臺愣在了那里,是啊,在其他人眼中它不過是地衣啊,為什么我們會這么高興。逐漸她找到了原因:自己與孩子看到這沙漠玫瑰的角度,不是從當下觀察的,而是從它沒有生命時開始觀察的。他們清楚的知道,一個生命的誕生是多么不容易。   其實,從歷史的角度看每一件普通的事,從時間的長河看每一個普通的人,都會發現:那些普通,并不普通,那些看似無比平常的事情,其實都是時光長河下的沙漠玫瑰。   同理,從歷史的角度看每一個今天,你都會看到奇跡。   2.   今天姐姐帶著飯團兒來家,我從下午開始準備菜,做了幾個小時,還是炒糊了一個菜。   我們幾個吃著飯,飯團兒就在地下爬啊爬。   我和姐姐打開一瓶白葡萄酒說,時間好快,我們也都快三十了。一瓶葡萄酒見底,姐姐說,要走了。   我送她們下樓,夜光照亮了前方的路。   他們上車,我一個人坐電梯上樓,渾渾噩噩時,一個五六歲的孩子和父親上了電梯,孩子喃喃道:“長頸鹿的脖子是長的,但是鹿的脖子不是長的”。   爸爸問:“為什么啊?”   孩子自豪地說:“舅舅告訴我的,舅舅還告訴我,要多看書呢。”   電梯先到了他們的樓層,我看著他們的背影出了電梯,忽然心底一顫,是啊,飯團兒也會長大,作為舅舅,我也一定會有一天,告訴他長頸鹿的事情,而那時,我也三十好幾了。   而那個時空的我,會感謝現在的自己嗎?會后悔現在過的每一天嗎?會為現在的自己驕傲嗎?   其實,從未來的角度看今天的事,從將來的位置看現在的人,每件事、每個人都應該被珍惜。   3.   我們都以為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其實,每天都是最獨特的一天。   你從歷史的角度看每個今天,從未來的角度去過每一個今天,每一個今天,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天。   我們經常會習慣性地浪費今天,但卻不知道,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日逝去者苦苦期待的明天;你所厭惡的今天,是未來的自己再也回不到的昨天。   花無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所以,請珍惜每個今天。   新的一天加油鴨。   原創: 帥嗨的龍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桃園碳權驗證新竹碳權驗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足跡管理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ISO 台中ISO 新竹ISO
    全站熱搜

    e62y2c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